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葑门历史文化片区整治违章搭建棚户

【信息时间: 2017-5-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里河农贸市场前 10处违建棚户被拆

 场地将辟为非机动车临时停靠点

 经过为期一周的持续整治,昨天,葑门历史文化片区管理办对里河农贸市场前的10处违章搭建棚户进行了拆除。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队员50余人次,拆除面积达250平方米。据悉,从本月中旬起,该处场地将被改造为非机动车临时停靠点,预计可停放50辆电动车,可为周边居民买菜及出行提供便利。

据悉,里河农贸市场地处里河新村、杨枝新村等老新村的中心地带,区域内人口密度大,道路狭窄。众多小摊小贩占道经营加剧了交通拥堵,周边居民反响强烈。里河农贸市场前搭建的棚户多用于经营食品及餐饮。商户随意丢弃餐余垃圾的现象比较严重。从今年1月份起,辖区城管中队先后收到相关投诉51起。

 摘自20170510 《苏州日报》 通讯员 史鹏英 记者 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