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姑苏
姑苏司法网拍“双11”也丰收

【信息时间: 2015-11-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张羽馨 通讯员 耿 莉)“双11”的抢购潮也带动了法院的司法网拍,苏州姑苏法院在“双11”活动期间准备标的物20余件,包括住宅、商铺和写字楼及部分车辆,标的总额4000余万元。11日当天成交2套房产,11月1日至11日总成交额3850万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自全省法院推进司法网拍以来,该院网拍成交率在全省一百多家基层法院中排名第二,苏州第一。去年“双11”期间,该院共计准备标的物41件,标的总额超过3500万元。截至11月11日,成交总额达2900万元左右。有了去年的成功经验,今年姑苏法院网拍组连续加了半个月的班,整理参拍标的的材料,包括房、车的评估材料、影像资料以及“广告”,带有意竞买者现场看房等,工作量着实不小。

  姑苏法院执行局执行裁决处处长王承杰介绍,苏州中级法院和商业银行已签订E拍贷协议,为符合条件的房产、土地等不动产提供贷款支持,解决当前网拍全额现金支付难、大额标的短期筹资难等问题。

  (来源于11月12日《江苏法制报》A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