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姑苏
铁路防范无小事 安全责任重如山

【信息时间: 2017-6-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虎丘婚纱城周边有人放飞无人机,对沪宁城际铁路正常安全运营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前段时间,周边地区铁路沿线连发几起无人机操作失控坠入铁路影响铁路正常运行。为此上海铁路公安处明确指出,禁止在铁路周边放飞风筝、遥控无人机等活动。

    2017年6月29日上午9时,片区综治处在接到铁路派出所传过来的电文后,高度重视,联合虎丘派出所、苏州站铁路派出所一同到虎丘婚纱城,与投资方、物业公司、商户进行联合会议,最后达成以下四点意见:

    一是婚纱城南侧严禁放风筝、挂横幅、拉空飘;

    二是婚纱城组织大型活动,使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拍摄时需要报派出所备案;

    三是商户如有无人机,由物业公司进行实名登记;

    四是婚纱城保安要加强巡逻,保证外来人员不要在婚纱城空旷地区放风筝、放孔明灯、遥控无人机等行为,一旦发现要立即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