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苏州警方与苏大文正学院、姑苏法院共建爱心帮教志愿者基地

【信息时间: 2014-7-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和资源,使未成年在押人员获得社会的关怀和帮助,4月16日下午,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在市第三看守所与苏大文正学院、姑苏法院举行了爱心帮教志愿者基地签约共建暨揭牌仪式。三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今后苏大文正学院师生、姑苏法院法官将定期通过座谈帮教、法制教育、文艺演出、爱心捐助等形式,了解未成年在押人员生活改造情况,帮助未成年在押人员转变思想认识,使他们能够改正错误,重获新生。仪式上,苏大文正学院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姑苏法院法官作了精彩的演讲,使与会未成年在押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团市委、苏大文正学院、姑苏法院等单位领导及志愿者40余人参加活动。(来源于《中国苏州网》201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