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姑苏区打响夏季违法建设治理双响炮

【信息时间: 2017-5-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510日起,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全力推进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同步拆除新庄创业街及何家塔路共104处违法建设,拆除面积1332平方米。此次违法建设整治行动,坚持“街道自有违法建设带头拆除,群众反响强烈的违法建设先行拆除”的原则,还居民整洁有序的街容街貌、畅通的出行道路、消除居民身边安全隐患,打通了城市管理工作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并在全区形成了强大的整治声势。下一步姑苏区城管委将打好全区夏季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姑苏区城管委将新庄创业街违法建设和何家塔路违法建设作为夏季整治行动重点突破,整治前期,区城管委联合虎丘街道、吴门桥街道发放整改告知书,对经营户进行约谈,开展创业街门面清退、何家塔路违建自拆等专项工作。510日下午,姑苏区城管委联合虎丘街道、吴门桥街道、市场监管局、公安特勤、交警、姑苏消防大队等多部门共400余人,兵分两路同步开展集中拆除行动。行动历时两天,拆除新庄创业街道路南侧违法建设69处,共425平方米,拆除何家塔路违法建设30处,共907平方米。

 摘自20170513 《姑苏晚报》 记者 大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