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平江新城开展综合整治拆除违建150多平方米

【信息时间: 2017-5-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人民路跨线桥下“大变样”

近日,姑苏区平江新城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对长期盘踞在人民路跨线桥下的无证电动车市场、水果摊点的占道和违章建筑进行了综合整治。现场对无证摊点的经营物品进行了依法暂扣,对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并设立了围挡。在此次整治中,共暂扣两货车水果,拆除违章建筑150多平方米,清除垃圾80多吨。

此前,执法人员已对当地的无证摊点和违章建筑的负责人进行了多次约谈,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搬离和拆除。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也是平江新城开展“百日行动”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还将对该区域进行砌围挡、种植绿化等预防措施,阻止无证摊点、违章建筑的“反弹回潮”。

 

摘自20170509日 《苏州日报》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孙正平